最近真的是連我媽媽這個忠實觀眾都說我怎麼沒寫網誌了??

哎~最近是真的變的很懶整理我的無名.

<花花班地生活>生理時鐘都調不準.

明明可以睡到自然醒.卻早上六點多就醒了.

ㄜ......這也算睡到自然醒吧~呵!





拖了一段時間沒寫.生活上也發生了不少事.

像是過年期間去了一趟花東之旅.宜蘭主辦的台灣燈會.平溪復古鐵道行(白金鋼二月份慶生會).....

通通都沒空寫~

再讓我墮落一段時間吧!!







不過最近讓我開心的是:

很開心!我的興趣<新娘秘書>受到家人支持~

昨天聽到爸爸和媽媽說要把衣間房間讓我當個人工作室耶!!

好感動唷!@@

那我要更加努力啦!

謝謝我可愛的家人&各位美美新娘的愛戴~

^__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