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新增文章了.對不起大家~

近一個月的我有很多想上來分享的事.不過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.

第一件開心的事就是~我!拿到駕照啦!!

辛苦了整整一個月每天到大度路吹著寒風練習.

過程中經歷了不少鳥事......

還冤望的被開了一張又沒待轉的罰單.不過我用我的美色換成一張300大洋的罰單.

回家討論後才發現我是被冤望的~<<因為右轉幹麻要待轉阿????>>

ㄜ.....不知坳那張罰單是該哭還是該笑.





還有我家男人終於從大陸回台.還帶了我交代的伴手禮回來喔!





這陣子我的生活依舊多采多姿.放假就要開心的去玩.絕不浪費可以休假的時間.




<<桃園竹圍漁港>>

逛逛魚市場.買一包魷魚....











<<北投.陽明山一日游>>

原本要去春天泡湯.ㄜ....不過有人不方便.

所以又一路開上陽明山.晚上還去士林夜市吃東西.















<<北投春天酒店泡湯>>

那天可是12/31.等著晚上的跨年活動.

穿著日本浴袍.感覺就像置身在日本阿~

冷冷的天氣.暖呼呼的溫泉. 讚啦!!!














<<大直美麗華-跨年煙火秀>>

美麗華煙火秀的全程我都有錄下來唷!!只是....檔案太大.無法上傳.

不然今年的美麗華真的比101來有看頭唷!@@

剛泡玩溫泉.素顏照~不要嚇到唷!















<<九份.基隆廟口夜市>>

路超小的啦!!呼~不過我過關嚕!

假日到處都是人.不過開車麻煩的就是"停車".

叫小叮噹的"縮小燈"借我一下我把我的小綠兒(my car!)收進我的口袋裡.

還是"任意門"借我好了.我就不必開車啦!



















<<新竹內灣.北埔老街>>

也是去湊熱鬧的啦~假日到哪都是人~

吃了一餐很豐盛的客家菜.好撐唷!!不過卻讓人懷念~

好好吃唷!!^__________^










順便練練車.無照就先上路啦!不過我很厲害唷!

小阿姨說給我99分.爸爸說給我85分.呵呵~~~






我最近還有和媽媽學打毛線唷!

做了幾個簡單的小東西.

還在學習中.....








這陣子工作的部分也漸漸上軌道.

不過二月份開始上班的時段有變化.

今天下班在點錢時.竟然發現.少了400元.唉~~










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.開開心心過每一天~


^_________________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