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病房會議.

但是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聽一位產婦對產房不好的投書.

越聽越生氣.越聽越沉重.

但是從頭到尾都在賣關子.

而每個人的眼睛轉來轉去.你看我我看你的.

氣氛異常的詭異.

讓人非常.非常的不舒服.

有許多人都是曾經照顧她的護士.

不過96.12.05發生的事.

對我這個大神經的人卻是一點印象都沒有.

但每個人都像嫌疑犯被懷疑著.





有話直說......

不要拐彎抹角的.......

不要模擬兩可的.......

陰陰的讓人像是快窒息一般......






雖然也許有一些是事實.

我不知道!

但中間有一個罪狀讓我聽了整個都毛起來.

說我們教用力的方式每個人都不一樣.

還讓她嚐試了許多方式用力------->是在浪費力氣!!


**我們的出發點是想讓她找到一個適合他自己的方式!**


因材施教耶!

卻被說成扭曲的.氣!

我自認為我對產婦很用心.也很認真!

聽到這一切的一切..........整個都涼掉了~





護理的熱誠呢?






雖然我已經要離職了.

但我

實在是受不了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