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後一次我以同事身分參加聚餐.

想起來還真有點感傷.

一起奮鬥打拼了那麼久.

將近四年朝夕相處的感情.

一同經歷了無數大大小小的評鑑.

遇到多少的風風雨雨.

我這個<專搞VIP的小護士>.

單位裡有好幾個同事的小BABY都是經我之手來到人世間.

我自認自己在這裡工作的這幾年.

交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.

也收到許多產婦對我的讚許.我很開心!


對於工作上我不會不喜歡.

每天教產婦用力幫她们倒數.

每天面對形形色色的人.

產婦.先生.婆婆.媽媽.姑姑.姊姊........

每天說著大同小異的話.

每天擔心產婦及胎兒的安危變化.

每天.每天......



不斷不斷的適應著輪班的生活.

下班時可能是半夜.可能是早上.

放假時別人沒放假.

休假時只好拿來補眠.

不斷調整自己的生理時鐘.

拿自己的健康賠在醫院的工作裡.



在產房當產婆的日子開始倒數.

已經剩不到兩個星期了.

開始更有離別的氣氛.

****會有不捨.但我不後悔!*****



希望仍在產房工作夥伴们~

在工作上一切順利!


話說人沒有不散的筵席.

今天我做了這個決定.也謝謝你們的支持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