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位因為破水而入院的媽咪住院.
還沒有宫縮的情形.
突然間.....
媽媽大哭了起來.下我一跳.
結果!
他是因為裡面正在生產的媽媽大聲慘叫~~~~~~


但是.
其實他的心情就像是
我們在下面等待坐<雲霄飛車>的恐懼.
聽著可怕的叫聲...
擔心著自己的遭遇.
哈~真的很可愛內!!

我們也常常在做無謂的緊張.
擔心太多.讓自己無法向前繼續走下去.

那對可愛的準爸媽讓我有著更深一層的醒悟.



@@不過生BABY過程就是:
用力~像大便一樣用力~
吸飽氣.憋住氣.10.9.8.7.6.5.4.3.2.1.
換一口氣.再用一次力.加油!~(每天都在倒數.)
所以有的媽媽因為宫縮時.很想大便.就....就把寶寶生在馬桶裡.
切記~有產兆一定要乖乖去醫院檢查喔!(尤其是經產婦!!)


這張在教用力的照片是造假的啦!
那是我和同事為了媽媽教室教材拍的.
所以低著頭在偷笑.嘻~嘻~嘻~



推進產房幾乎就是最後了.加油!!
繼續用力!!10.9.8.7.6.5.4.3.2.1.
(開始做實況轉播啦!)
快了~我已經看到寶寶的頭髮囉!!
快了~我已經看到寶寶的頭有5元硬幣大小囉!!
快了~我已經看到寶寶的頭有50元囉!!
快了~我已經看到寶寶的頭囉!!
大口哈氣!哈~哈~哈~
剩肩膀囉!!再用力一次.



蹦~可愛的寶寶誕生囉!!
雖然每個爸媽都會說[唉唷!怎麼皺巴巴的啊!怎麼脫皮成這樣!.....]
但他可是每個爸媽期待已久的小寶貝呢!








*******睡著像天使~醒著像惡魔~*******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