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一圓我的夢想.

為了身體的健康.

為了能和一般人過著正常的生活作息.

為了.....

總之有太多太多的原因啦!

不想再輪上夜班.

每天過著暗無天日的日子.

我想喘口氣.呼~

喜歡照顧病人.從中獲得成就感.

即使在難搞的病人.我也會給他應有的照護.

只是會在背後偷偷唸一下啦!!

但我還是存著善心認真的工作唷!~

我不討厭護理工作.真的!!

雖然有時真的會做到很灰心.

但我還是會把電池充飽飽.

面對每一個挑戰.


身為一個產房的小護士.

看盡的許多人生的光明面及黑暗面.

迎接每個新生命的到來.

甚至還需要拉他一把.幫助讓他到人世間來報到.

但也遇到許多不懂事的小大人.

偷嘗禁果卻無能去承擔後果.

讓我像是個殺人犯一樣內疚.

一畢業就在這工作.一轉眼在產房工作了快四年.

時間還過的真快啊!!(天啊!本姑娘今年也23了耶~)



最近為了離職的事情.

和單位主管起了些小衝突.

我知道單位現在的人力吃緊(好像一直都沒補齊過耶~)

也因為大家曾經是一塊奮鬥的同事.

你要我再離職前三個月提前告知.(醫院規定一個月)

從9月.10月就先告知你明年會走.

你只是笑笑的說明年有分年初.年中.年尾.

前天特意再告知你我只做到一月底或二月底.

結果你去卻和我說了一大堆不合理的東東.

你說我答應幫忙到醫院評鑑完....並沒有!我只說我<<考慮>>

還說可欣督導她不會答應讓你走....
沒有新人來我想你三月也走不了....
如果你抱著領完年終的心態.....

我想請問一個員工要離職是一定要醫院同意的嗎?
新人一事~我也連續帶了兩個新人.只是人留不留不是我能決定的吧!!
我也很盡心盡力的在帶.你應該有感覺吧!!
一個員工認真的工作.難道沒有權力領年終嗎?

提前說離職如果是這樣的結果....那我大可不必.








***我真的不討厭護理.我只想要一個單純一點的環境***




小抱怨一下.因為實在是吞不下這一口氣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