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婷(小米)是我唸耕莘的同學唷!

之後在萬芳我們還曾經一同當室友喔!非常有緣分~

(我們也都選定"御倉屋"當我們的喜餅唷@@)

沒錯!!  我當伴娘唷~

而且.新娘的身高168cm.我~150cm.呵~(七爺八爺走秀嚕! )

不過我那天有個更重要的角色~新娘秘書.(還有當個兩光的婚禮記錄啦~)

新娘希望能在一場婚宴裡換4套造型.

雖然時間很趕~但我很高興我完成了他的心願~圓滿落幕!!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




我和可愛的小花童合照唷~









重點來啦!!

第一套白紗造型~












第二套敬酒造型~









小米幸福的模樣~(可惜寶寶沒一塊入鏡)


小米太OVER嚕~









夢幻的背影~











第三套遊戲造型~

















第五套送客造型~









小米~要一直幸福下去唷!!











祝福我的好朋友啊~

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唷!!

幸福.快樂一輩子!!


^_______________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