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我的喜餅已經確定了





"御倉屋-日式喜餅"


原本一直在考慮郭元益的喜餅.因為我喜歡郭元益的包裝.

但爬網後發現有這間具有特色的喜餅.

而且他走的是精緻化路線.和一般台灣的西式喜餅有截然不同的感覺.

光是最普通的奶酥餅甜度就比人家的低.(我最愛竹碳巧克力口味!)

還沒入口香氣就撲鼻而來~



還有他們家最出名的"摩那卡".(一盒只有兩個唷!一定要搶到!新光三越樓下有一樣的東西一個要價60元)

無糖的米餅DIY夾上蜂蜜紅豆餡.(內餡有點甜.但那樣蜂蜜味才會夠濃夠重)

嗯~人間美味!!紅豆餡裡還看的到紅豆的顆粒唷!


漢邦愛吃的"塩燒捲"(鹹的)

像縮小版的鱈魚香絲.但它形狀是一片的.

香香QQ~吃吃甜的再吃吃鹹的.一點都不膩.




"不膩"-->對我來說很重要!

因為一整條喜餅街吃下來只有一個字"膩"啊!

每家的餅都大同小異.一般的西餅挑到後來都在挑<包裝>!

總之.誰說自己不能吃自己的喜餅啦!(是誰說的!)

不過還好和朋友不約而同選擇同一家喜餅.

哈哈!!我還是吃的到~~


不過如果ㄠ餅店的人送我一盒.我沒付錢阿!應該還是可以吃吧!!

呵呵!~整個就是貪吃啦!!


到時候你們就吃的到囉~敬請期待!!

我對我挑的餅有信心!!

你們一定會喜歡吃的啦~不用放超過兩個禮拜!就一掃而空!

^_________________^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