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終於拍完了!!

拍婚紗真的很累人~



一大早8:00準時出現在中山北路婚紗街.

為了化妝.西豆頭髮.變裝...直到10:30整裝完畢出發.

尤其為了有"公主風"美美的歐式建築.歐式裝潢.浪漫氣氛....

特地跑到宜蘭取景.位於冬山河旁的珍珠社區唷!

民宿裡還有小花園喔~

二樓的國王套房也是我最愛的景.



拍完民宿後殺到下一景點-林場.

有復古火車.鐵道.湖泊.漂流木...

說到漂流木.要我穿著長長的裙襬踩在不太穩固的漂流木.

兩個人一面ㄍㄧㄥ著身體平衡.一面擺出不太自在的姿勢.

唉唷~好難唷!

不過因為人太多了.....ㄜ~所以匆匆離去.

不過第一次體驗收集了眾人目光拍照.實在是不太自在耶~

尤其是小朋友會一直看到忘我.人家我會害羞啦!!


因為林場人太多了.攝影師建議去梅花湖.

所以又繞到梅花湖取景.

坐在搖搖晃晃的木頭圍欄上還真擔心會摔個四腳朝天到湖裡耶~

還有當地的鄉民在旁觀看並大聲喊出: 水唷!!(台灣國語腔調)

阿伯啊!!你嘛幫幫忙~惦惦的看就好了啦!


為了趕在太陽公公下班前到外澳拍沙灘.

所以大家都很配合喔~謝謝大家!!

不過沙灘才是真正累人的.

腳上.裙子上都裹滿沙....黏膩的海水.

在沙灘上開心的潑水.但下半身浸在水裡一下蹲.一下跪.

裙子已經很重了.再加上沙子和海水的重量.....超級無敵重的啦!!

他們回去整理禮服的人一定氣死嚕~

因為沙子無孔不入.卡在裙子上.後果還真不敢想像.


直到太陽下山換了早上穿過的禮服再拍煙火的美景.

看到我的造型師發狂式的揮舞仙女棒.實在是非常好笑啦!!

不過亂噴的小火花也襲擊我們兩個耶~


晚上7:00又再趕回棚內拍我最後一套白紗.

因為我還是想拍拍傳統的棚內婚紗照嘛~

到中山北路已經晚上8:30了.

變個裝再繼續努力.拍完已經10:30嚕~

婚紗店的大門早就關了.

結果.攝影師說他還要繼續工作.幫我們調顏色....


拍了一天真的很累.雖然我上午都在民宿裡吹吹冷氣.

但一整天下來進做一些違反身體力學的奇怪姿勢.只為了有美美的婚紗照~

真的是很累!





希望看到婚紗照會覺得一切都值得喔~






對啦!!謝謝我家的臭公~很合作.沒有搗蛋唷!

(因為有些新郎會搗蛋.例如:眨眼.做鬼臉...讓新娘子無法挑到好照片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