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趟真的是因為3/6晚上看新聞說合歡山會降最後的雪~

結果隔天就立刻的殺去.

想要看最後的雪景.





3/7中午到宜蘭吃一碗我愛吃的"林場肉羹".

他們家的肉羹是用肉塊裹粉做的.羹湯的味道也很順口.

沒有過多的修飾.只有簡單清香的羹湯.












我最喜歡吃他家的米粉.

短短碎碎的.用湯匙就可以方便入口嚕~





一路往山上的方向走.

天氣越來越冷.也許有可能會下雪的FEEL唷!

梨山的櫻花.桃花真的是開的滿山遍野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梨山賓館的風采已經漸漸退色.

不過小攤販還在.只是冷冷清清沒有遊客.

經濟不景氣~還要多久???


等待奇蹟啊!!












前往合歡山的路上雨越下越大.沒有路燈.起大大的濃霧.

老爺車投射出微弱的燈光.

儘管是20~30年開車年資的老手--呂爸爸.

我還是腰桿挺的直直的想幫忙看路.

一路戰戰兢兢的開著.


終於....到青青草原了.

大家就像OREO餅乾廣告裡的弟弟一樣發出<<哈!哈!>>兩聲.












早上的清靜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的清靜從原本的三間7-11增加到五間7-11.

小瑞士也開始營業囉!





不斷下雨.哪有什麼雪啊~

如果有雪也都被與弄到融化了吧!

ㄜ........




傳說中要通車的六號國道.






也還沒完全通車~現在應該就通車了吧!!








南投的路邊竟然有養鴕鳥耶~好妙唷!










腳部特寫--重點是他只有兩支爪耶~















這趟來道南投.要來挑戰<<天梯>>.







傳說中的天梯是個非常艱難的路途.

要下去時就"不斷"的有告示牌在提醒我{不要下去ㄚ!!}

1.高血壓2.老人3.孕婦4.體能不佳者


我有其中一項耶~不是第三項.是第四項啦!


爸爸還生出一支拐杖給我凸耶~呵!








終於到達~不過這時的我已經狼狽的沒有心情拍照了.







回到停車場看到美麗的雲海








下山的沿途風景~
















新竹人的運動山<<十八尖山>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沒體力的了~該休息了!

十八尖山離台北很近.大家在自己去走走~


晚安~


^___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