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起床延著台11線一路往海邊的方向開.






這就是花蓮的海洋公園啦~







不過我今天沒有要去那裡啦~

最近經濟拮据!要省點花用~

所以我又要去牛山啦!






因為颱風的關係.所以路壞了.

但是很貼心唷~有專車接送.只是要花點摳摳.

50大洋/1人.當來回的車資.






不過原住民就是有這種本事可以利用一些木頭搭起一條道路.

利害吧~






不過幾乎我每年都至少會去一次<牛山>朝聖~

不過牛山的主人都不不定期推出新貨.

我指的新貨是他的藝術品啦~

主人很酷!但卻不是個難親近的人.

留著一頭長髮.曬的黑亮的皮膚.


我喜歡那裡可以看山.看海.看藝術....

步調緩慢~悠悠哉哉~

海不只可以看唷~還可以觸摸到唷~

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.













而且牛山的主人很有巧思唷~

他都會去檢一些漂流木來創作.

很搞怪~不過卻醜的很可愛~

^_____________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裡的昆蟲愛亂搞~

你到底想幹麻啊?










下一站~<<瑞穗牧場>>

雖然不是林鳳營.不過也是濃.純.香啦~






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過雨的關係.

牛牛的身體都是泥巴.髒髒的!

不過還是可愛啦~













這裡還有賣牛牛和駝鳥的零食---->狼尾草.













當然也有我愛吃的乳製品啦~

有新鮮到不行的鮮奶.有鮮奶做的香香饅頭(炸.蒸).有濃濃的奶酪....










再來就是要出發去吃花蓮糖廠的冰啦~

他有名的就是他們的冰淇淋.好吃又便宜~

只是今天的人也多的嚇人.

所以吃吃冰棒過過癮就好.







晚上我們還跑去逛逛南濱夜市.

發現一種新的夜市玩意兒.

<遙控車+四驅車>結合體.生意還不錯耶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