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!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唷~

非常之難得的啦!

本人我是個溫室中的花朵.怕熱.怕曬.不喜歡運動.不喜歡流汗....

加上我完全不懂足球比賽的規則.

要不是有人裝可憐說沒人去幫他加油當他的啦啦隊.

厚~這種苦差事我一定是會考慮再三的啦~

真的是衝著他的面子去的啦!






星期六一樣要早起去上班.

中午12:00一下班就立刻去台北車站和怡均會合.

帶怡均去吃我愛吃的讚歧烏龍麵.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cco73723/10474642





和土三寒六的讚歧烏龍麵有些不同.

都很好吃唷!







吃完和怡均去台北車站重慶北路書街找找書後.

就千里迢迢和怡均坐公車到我陌生的新莊.

還好遇到一個不錯的公車伯伯.

不過下午的太陽超大的啦~熱死嚕~





才坐下來看不到半小時就有2個人被抬下場.

一個被踹到側腰.一個被踹到大腿.

抬單架的人竟然是找小朋友.

好笑的是傷者竟然是被抬去曬大太陽底下曬.

這些醫護組的人很兩光耶~痛都快痛死了還要他們中暑不成?!

哈!哈!哈!










終於土城代表對要開打囉!

教練開始下達戰術了~

悉悉嗦嗦......


P.S 我的朋友是11號-前鋒唷~








開打前還會來個先禮後兵耶~











最後的打氣歡呼~











開戰嚕!@@











中間的過程有時候看的懂啦~(有時候也是鴨子"看"雷!)

旁邊還有中和隊守門員的爸爸講解.

所以過程中不無聊啦~

不過其一開始的詭計是<藉球賽之名行聊天之實>啦!

嘻!嘻!嘻!(奸笑~)






40min過去啦~








中場休息嚕~

每的參賽者都累的席地而坐.

呼~我看的也很累耶~





目前戰績0:0!











繼續開戰嚕~
















又一個40min過去嚕~







還是0:0收場.

所以精采的PK賽來一決勝負.

一個一個球員站到球門前踢球.

我們有稱職唷~在最後緊要關頭我們有大喊加油唷!

只是......










嗯.......雖然成績不理想.

但大家都很認真.有好幾次都幾乎要進球了~

踢足球還真是非常累人的運動.

只要是盡力的就好啦!

不用太自責啦~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看足球賽大成功~

不無聊還滿新鮮的說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