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8:40坐著醫院的接駁專車去分院翻閱病歷.

9:15分就到達目的地囉~

一走進大廳就有種很特別的感覺.

外觀像蛋糕一樣.圓圓的形狀一層一層的.

挑高的建築.手扶梯一層一層上去.






窗外看出去的風景.






唉~我沒有時間欣賞了.

快步下去地下室埋頭苦幹.

看到一整排的病歷.

內心小小抽了一下~

以我最快的速度處理中.....


病歷室的小姐還說[我們會儘快把分院這裡的病例調出來.]

讓我在今天做完唷~



突然有人推著滿車的病歷說[這車都是你要的病歷唷~]

叫[我先去吃飯啦!回來再慢慢看~].

啥咪?!11點了~



工作那麼辛苦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.

美食街~






現在的商家都很聰明.

用這種像B.B.Call這種東西取代號碼牌.

當它畢畢叫再去取餐.很方便!






哈!哈!我的中餐---->拉麵A餐~





配料雖然簡單.不過湯頭還滿香濃的唷~








唉~放風時間結束.

乖乖窩回去趕工啦!



原本還懷疑自己今天看不看的完.

哈~結果我成功囉!

雖然晚點下班.但我明天就不用這樣奔波嚕~

做完還滿有成就感的.

我竟然可以在一天內把疊起來比我來高出許多的<病歷山>看完唷!


<<我成功啦!>>





>____________<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