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小夜班的疲憊身軀.

八顆小不隆咚的水餃填不飽我的肚子啦!

往年年貨大街開始的那段班別都碰巧是有卡到小夜班.

已經連續三年都有去光顧喔~

之前有買過一大堆的糖果.

結果都吃不完.

還買過一箱蜂蜜醋.幻想著可以調整體質---->減肥!

下場是......根本沒有用.

不過是真的滿好喝的啦!




今年........

可能天氣冷大家都手腳很快的收攤.

想看的.想買的.都被藍白帆布包住了~

唯一有一間店還是很熱鬧.

將~將~





有沒有看到啊!

冷冷的天喝上一碗暖呼呼的湯.

哇!是種享受.

老闆娘帶著<耳麥>.熱情洋溢的叫賣著.

[魚丸湯還剩五碗喔!]

[魚丸湯還剩三碗喔!]

[魚丸湯還剩最後的一碗.沒了喔!]

我想附近的居民應該很想幫她把最後的幾碗湯賣掉.

請她別再囔囔了.都已經半夜兩點了!


{###_tacco73723/32764/1587600977.jpg_###}


湯真的不優.

貢丸的豬肉腥味很重.






包子還可以啦!

只是都吹到包子皮有點水水爛爛的.


不過花少少的錢買<<溫暖>>還OK啦!!

換種心態就好些囉~




這是<<優格葡萄乾球>>&<<優格米果球>>

包裝很精美吧!

裡面的球球可以自己裝.最後他會再幫你裝到爆炸.





就像這樣.整罐拿出來還會有球球在袋子裡.







有很多口味唷!

有原味優格.巧克力.葡萄.草莓.藍莓.





如果有興趣蓋子上面有網址.可以去看看~






這也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喔~

<<粉紅小熊髮飾>>



對了~

這讓我想起我曾經玩線上遊戲的名字.

叫<粉紅小熊兒>.分身叫<夢幻小熊兒>.好友叫<像狗狗的熊熊>.

哈~哈~都跟熊熊有關.

還有喔~

我喜歡小熊維尼.泰迪熊......

一大堆的熊熊啦!












<<2008年 年貨大街>>

從1/25~2/5喔!

時間快截止了.想去的人動作要快喔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