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茫茫人海中。


能夠遇到對的人。


是很不容易的事情。












第一次見面是在台大醫院公館院區的大廳.

正要接媽媽下班回家.

主任碰巧遇在煩惱沒人要上假日的大夜班.

就把腦筋動到我身上啦~

還在住校過著監獄的生活.

我不要把假日放風美好的時光浪費在打工啦~>_<~

唉~看他熱情的邀約.不好意思拒絕.

就...............還是答應了.



和我一起上班的同事.

就是我媽媽推薦的<好人>.

嗯.....打量一下~

(上到下.下到上.左到右.右到左.)

整個人散發著<<<<< 乖 >>>>>一個字.

沒有多餘的想法.



但主任老是把我和他的班排在一起.

打屁閒聊時.總是喜歡亂點譜.

也因為一堆敲邊鼓的人.

讓那木訥憨直的同事一直有機會.

漸漸的越走越近.

開始發現他單純可愛的一面.

和我說話會會臉紅紅唷~

(現在和異性說話會臉紅的人.....應該很少見了吧?!)



上班也變我課後輔導的時間.

數學.理化是我最最害怕的科目..........整個~~抖~~

台大<<化工系>>的耶~

理工對他來說算什麼!----->看官们你們說是唄?

雖然有時老師會讓我放鬆一下看看電影.上上網.....

但在他細心調教下我都 ALL PASS 唷~



總之.

(日久見人心) 加上 (日久生情) 就......煞到啦~







要感謝的人很多.

剛好今天我見到以前打工的主任.

正在交接班.所以沒機會相認.

但我會再另外找機會.

咱们一起去吃頓飯喔~

謝謝你~因為你偶然的出現.

讓我回憶起許多最初的悸動.

我可要好好謝謝你這個大媒人啊~







讓我最後在萬芳工作的日子..........能巧遇你...........真的很開心!!











P.S這一篇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打的啊~

看到算你們運氣好喔~

明天可能要上鎖啦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