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件是我的新年禮物唷~

今年流行的元素都在上面喔!

澎澎的內縮式下襬.

(穿起來才看的出來.請見第一張圖喔~)

可愛的圓領.








胸前打折的剪裁.






寬寬的七分拋拋袖.






背面耍點小心機的蝴蝶結.









最後一張蝴蝶結圖看的出來衣服的材質嗎?

它是羊毛做的.很厚實.很保暖唷~



例外我想說另一件我最近很愛穿的外套.





它是我在去年年底買的紫色短版外套.

它有兩種穿法.

最上面的釦子扣與不扣.

風格不太一樣







很百搭唷~不論是配裙子配褲子.

而且寬寬的下襬.

可以偷偷藏我的小肚肚.





而且他也是可以修飾身材的唷~

因為本人個子嬌小.

SO.盡量都穿較短版的衣服或外套.

還有~它的袖子也是七分的唷!





袖子上在手肘處還加了兩條車線讓活動更自如啊~貼心~

口袋的設計人覺得像韓國服是一樣可愛啦!







這背面的設計也是可愛啦~


{###_tacco73723/32764/1587600968.jpg_###}


這件質料和上面介紹的很像.

都有小小金蔥偷偷在裡面隱隱發出小光.


這件是在<夏天鋪子>買的.

他說一個尺碼只有幾件.

所以是獨一無二的.....

管它的~只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別人穿唷!^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