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我是我從國中吃到現在的拉麵店.

以前還有一位帥哥在當服務生喔!

他們家的<白湯>真是沒話說.

香濃滑順.又不膩~I Like It !

我最常吃的就是他們的<搶鮮拉麵>

一碗才60元.超大碗的喔!

我喜歡白白的大骨湯.

單純享受濃濃白湯的味道.

而我家那一摳喜歡吃<味增拉麵>

味道加重了些.

但我覺得味增的味道很淡.

可能老闆想說不想壓過那辛苦熬出來的白湯味道吧!




我昨天吃的是<乾拉麵>





也很不錯.有滷汁的味道.

以前他們還出過<哨子拉麵>

不過之後不知什麼原因就沒賣了.

它還有<奶油拉麵>

就是搶鮮拉麵放一塊奶油下去.

<叉燒拉麵>.<餛飩拉麵>.<泡菜拉麵>.<地獄拉麵>.....



雖然只要價60元但老闆可不馬虎喔!(註:不是每個都60元唷!)

每碗都放了半個滷蛋.兩片叉燒肉.青江菜一小把.筍乾.海帶芽.玉米.豆芽菜.蔥花.

而且加麵不加價.還有免費的飲料暢飲.

賣完為止唷!大約只賣到晚上七.八點就沒了



隔壁桌的還耍冷.

A:為什麼要叫搶鮮啊?

B:因為它會搶先到啊!

C:還真的先到了耶~


呼.....超冷!



去公館我還會去買雞蛋糕



他是一位聾啞人士.

雖然他做的東西沒有非常好吃.

但他很認真唷!

以前我唸護校時.

他就在大坪林捷運站賣雞蛋糕.

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懷念的感覺.

想起那時坐牢的日子.

一個星期才能回家放風的日子.

一路走到捷運站吃到的東西.

不外乎是雞蛋糕.胡椒餅.楓糖牛角...

喔~難忘的回憶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