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機緣去碰到面.

但彼此就是很投緣.

都是自戀到不行的<自拍達人>~

呵~呵~

難得有人跟我一樣那麼愛拍照.

開心耶!

今天約出來誤打誤撞的又去吃了一次<<櫻桃泡泡>>


但雖然上次的店員態度不佳

讓大家小小掃興

但~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還是小小的懷念

所以呢~

又再去吃了一次

雖然這次沒有吃到我想吃的義大利麵

但其他食物還算OK啦!

而且聽說有人說跟我出去不用擔心會餓到

既然如此我當然要把另一個公主給餵飽飽

所以選了這家<下午茶吃到飽>



這是我們兩個小公主選的蛋糕唷!!



這我的<草莓牛奶>


這是她的<繽紛巧克力蛋糕>(我亂取的...因為我忘記名字了~哈!)


結果我們都不認真吃飯

一直忙著拍照





****開心悠悠哉哉的度過的一個快樂時光****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
    julie

    Julie~愛漂亮

   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